教学科研

李畅游校长会见南非驻华大使馆农林渔业处主任Mokutule Kgobokoe一行

添加时间:2010-10-13 10:55:52 来源:新闻中心

    10月11日上午,李畅游校长在第八会议室会见南非大使馆农林渔业处主任Mokutule  Kgobokoe先生一行。双方就南非农业部派遣留学生来我校学习及双方专家学者合作研究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
    李畅游校长首先对Mokutule  Kgobokoe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然后分别就我校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博士、硕士授权点设置、基础硬件设施及师资力量等方面向Mokutule  Kgobokoe先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还代表学校对南非农业部派遣留学生来我校学习交流表示欢迎。
    Mokutule  Kgobokoe先生首先介绍了南非农业部派遣留学生来我校学习的具体内容,并就南非留学生在我校所需费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相关事宜提出建议。此外,他还对南非方面较为关心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尽说明。他说,我校专家学者均拥有大量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且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并向Mokutule  Kgobokoe先生承诺南非留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不会存在语言障碍。
    李畅游在会上指出,南非农业部派遣留学生来我校学习促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为两国专家学者科研合作搭建起一个广阔的平台。他希望南非留学生能够在我校学习生活愉快。
    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双方互赠礼物,我校工作人员为Mokutule  Kgobokoe先生一行三人佩戴我校校徽。李畅游校长亲切地与南非大使馆农林渔业处主任Mokutule  Kgobokoe先生一行三人合影留念。
    教务处、外事办、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