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派出第二批教师赴加拿大学习

添加时间:2011-01-11 16:37:56 来源: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讯15,我校在第七会议室举行第二批出国教师欢送会,欢送赴加拿大学习深造的教师。副校长侯先志、校长助理修长柏以及教务处、外事办、中加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欢送会。
侯先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阐述了学校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战略的实施背景和学校开展双语教学的情况以及学校教学改革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他要求第二批出国学习的教师不辜负学校的厚望,牢记使命,积极开展交流,认真学习国外的先进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等各方面经验,深入研究思考中外教育教学的差异,学成归来结合实际应用到教学中,积极探索,创造出鲜活的经验,切实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推进学校的教学改革。
欢送会上,校长助理修长柏、教务处处长杜建民、外事办主任林玉宝等分别就出国学习有关事项讲了话。
首批出国教师代表杨海峰在欢送会上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各位出国学习教师纷纷表示,一定珍惜难得机会,刻苦学习,维护祖国和学校的荣誉,不辱使命。
第二批受派出国的教师共23位,均来自教学第一线,从各教学单位年轻教师选拔产生。其中10人于1月6日率先启程前往加拿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