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签订硕士研究生教育与科研合作协议

添加时间:2011-05-27 10:02:32 来源:新闻中心

    我校李畅游校长、侯先志副校长与本月15日在北京会见了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校长大卫•卢埃林(David Llewellyn)博士和副校长布莱茵•瑞夫(Brian Revell),并于当晚应英国驻中国大使塞巴斯蒂安•伍德(Sebastian Wood)博士的邀请,参加了大使先生在其官邸举办的招待晚会。招待会上,侯先志副校长代表李畅游校长,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校长卢埃林博士签署了“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与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与科研合作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我校将与哈珀亚当斯大学在农业领域开展“1+1+1”模式的硕士研究生教育与科研合作,即我校硕士研究生前两年在我校学习,第三年到哈珀亚当斯大学学习课程并完成论文后,由双方共同授予硕士学位。双方商定,将以该项目为起点,未来在教师和管理人员交流、科研合作和本科生教学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校长助理、中加中心主任修长柏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雪华参加了会见和招待会。
责任编辑:米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