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实践教学技能竞赛

添加时间:2010-06-02 16:44:00 来源:新闻中心

62上午,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实践教学技能竞赛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各系部选拔推荐了17名教师参赛,涉及了园艺、电子商务、旅游、网络等13个专业类群的竞赛项目。竞赛分技能测试、实践教学和说课三个阶段。竞赛期为10天。

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葛茂悦教授在开幕式上指出,举办这次大赛有助于推广优秀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希望通过竞赛能在全院青年教师中树立一批标兵,进而提升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教学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专任教师提高实践技能是一项迫切的任务。他鼓励参赛教师要精心准备,充分展示出专业技能特长,赛出水平。

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技能大赛,对赛程做了精心的安排和部署,本次竞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的良好机会,对提高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将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