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添加时间:2010-06-30 10:32:00 来源:新闻中心

629日下午三点半,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图书馆书缘会议室举行。内蒙古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王润拽、副校长王林和、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王林和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来我基地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概况,表示要拿出学校最好的“家底”,安排好培训的各环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努力成为专业理论素质高、实践技能强的“双师型”教学骨干。教育厅王润拽处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大家介绍了内蒙古的概况、内蒙古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提高机会,通过培训,加强交流,不辜负国家和学校对你们的殷切希望,争取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白云莉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培训的教学安排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详细介绍了培训后勤安排情况,表示将努力为学员的培训提供优质的服务。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下达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0年度项目任务的通知》精神,我校今年承担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专业的78人的国家级培训任务,培训学员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