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批准2010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0-09-01 18:24:03 来源:教务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0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内农大教字[2010]21号)要求,结合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各单位认真组织了本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经过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审核、专家组论证、学校审核批准,确定《动物遗传繁育系列课程及教学团队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等64个项目为我校2010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教学类研究项目54项,管理类研究项目10项(见附件)。根据学校教学管理体制改革的精神,项目总经费一次性拨付给各有关单位,由各单位统一管理。
    请各有关单位通知项目主持人,按项目申请中所确定的内容和目标进行研究,并在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研究的组织实施。项目研究成果由教务处统一组织专家进行验收评估。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