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云荣布扎木苏书记等校领导赴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添加时间:2010-03-02 10:35:00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云荣布扎木苏、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高晓英,副校长任强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学院领导及全体环节干部出席会议。汇报会由校长助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茂悦从制定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提高教学质量、实训基地和科技园区建设、后勤工作、机构建设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全面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就干部队伍实绩考核、建设、管理及如何提高管理水平等作了汇报。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职业技术学院部分系(部)和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高晓英,副校长任强分别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云荣布扎木苏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深入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结合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还肯定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并对学院今后的办学思路、目标、方向、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一是要总结办学经验,寻找差距,认真整改。二是要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健全完善学生工作队伍,培养一支精练、有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学生工作队伍。三是要加强学院的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管理措施改革。四是要加大建设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五是要坚持科学发展,在圆满完成“十一五”规划的基础上,立足学院实际制定好“十二五”发展规划,形成学院建设发展新思路。
责任编辑:米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