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荣获“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添加时间:2010-04-22 18:45:00 来源:新闻中心

    日前,2010年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座谈会在乌兰浩特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09年全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了2010年工作任务。会议还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2009年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在全区教育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审计处处长郑培亮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代表学校作了题为《突出重点注重实效 着力推进校园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典型发言。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关于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一系列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为抓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教育手段,拓宽教育途径,突出教育重点,创新教育方式,强化各项措施扎实有效地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有力促进了反腐倡廉建设的深入开展,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