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水文及水资源学科部召开水资源专业教学研讨会

添加时间:2007-09-04 15:48:00 来源: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9日至31日,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水文及水资源学科部院召开水资源专业教学研讨会。李畅游校长出席研讨会,并对水文及水资源专业的定位, 专业学科的系统性, 完善课程体系, 双语授课等提出了建议。
    会上,学科部主任张生就水文及水资源专业现状、未来本专业发展前景作了发言,并提出了本次会议的任务和目的。博士生导师朝伦巴根教授对于本科生教育培养目标、水文及水资源专业的定位提出了建议,并指出本专业的课程大纲要侧重“重基础、重技能”的内容。
    研讨会上,所有水文与水资源专业的任课老师对各门课程的教学大纲作了详细汇报。对水文水资源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定位和每门课程的教学重点、难点内容及各门相关课程之间衔接进行了讨论,并初步明确了大纲的基本内容。
    学院党政负责人汪建平,王耀强,吕志远,刘廷玺参加了研讨会。
 
责任编辑:李茂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