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托福网考考试中心落成并顺利开考

添加时间:2007-11-26 15:52:00 来源:外办

   在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处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托福网考考试中心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家托福网考考点已于近期落成,并于11月24日正式投入使用。
   
该中心从申请考点到正式投入使用历时不到半年。新建成的考点设在新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共设置50个考位。中心不仅拥有一流的环境和硬件设施,还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托福考点。它的建成响应了我校“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战略,不仅方便我校及自治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还能大大缓解西北地区托福网考考位供不应求的局面。
   
24日,我校托福网考考试中心顺利开考。考试从下午3点开始正式检录,到晚上8点最后一位考生步出考场,历时5小时。首次考试的顺利举行,不仅标志着我校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出国考试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而且预示着我校与美国ETS的考试合作有了良好的开端。
   
20多名考生中,多数为来自京津地区的考生。考试结束后,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托福考点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考试中心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格有序的管理给予了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米继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