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为就业服务 内蒙古大学生就业招聘服务平台将启动
逐步实现网上就业服务“全天候、多功能、广覆盖”

添加时间:2015-04-09 11:42:35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昨日,记者从2015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为给大学毕业生就业提供信息服务,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今年将全面启动“内蒙古大学生就业招聘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逐步实现网上就业服务“全天候、多功能、广覆盖”。 

  据了解,“内蒙古大学生就业招聘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后,从根本上解决内蒙古地域狭长、高校分散,毕业生、用人单位求职招聘成本过高的弊端;将进一步解决盟市高校与中心城市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全面掌握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需求状况,为今后高校专业设置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进一步促进与相关单位的业务合作,逐步实现信息发布实时化、网络招聘常态化、业务管理网络化,网上就业服务“全天候、多功能、广覆盖”。 

  据悉,为确保今年内蒙古“稳量提质”总目标的实现,今年内蒙古将多举措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内容包括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强化就业信息服务等。(记者 志伟)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