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举办2017年“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17-12-05 17:05:49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诺敏 王连成 塔娜 摄影:刘志远 王慧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国家第四个宪法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主题宣传,学校于12月4日晚在东区礼堂举办了“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14个学院的25名选手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宪法与法律,紧扣时代脉搏,或谈宪法认识、或谈宪法精神、或谈宪法意义,将“学宪法 讲宪法”的主题与社会热点相结合,从多角度阐述对宪法的认识与理解,道出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必要性,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并努力弘扬宪法精神的精神风貌。他们有的慷慨激昂,有的自信冷静,有的娓娓道来,为台下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的肯定,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闫宇蓉获得比赛第一名,理学院李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鄂小娟获得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李威、农学院庞慧敏与经济管理学院王舒宇获得第三名。
  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