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自治区“七五”普法规划中期检查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8-10-12 18:22:49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丽 摄影:王颖

10月12日上午,以自治区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乔欣为组长,自治区政府法制办行政执法监督处副调研员顾卫东、教育厅政法综改室副主任李政,司法厅律师公证法律援助工作处副调研员黄娜仁、根河市司法局副局长孙伟华为成员的自治区“七五”普法规划中期检查工作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期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学校在书仲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校党委书记王万义,纪委书记哈斯巴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出席汇报会。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对“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照评分表,查阅了普法工作档案资料,检查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乔欣代表检查组对我校“七五”以来的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党委对“七五”普法工作重视程度高,规划推进工作有力,制度完备,普法宣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活动特色多,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检查组建议我校进一步加强宣传,突出特色、形成工作合力,要利用好法学专业师生队伍的优势,进一步做好法治宣传工作,为“七五”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王万义代表学校党委对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扎实推进法治校园建设,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广泛开展,分层次多角度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不断深化,全校师生法治观念明显增强。王万义强调,这次检查组一行的检查验收,对我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是一次全面的促进和激励,学校将以此次中期检查为契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进一步发挥农业院校的专业优势,为自治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创新开展作出更大贡献。

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undefined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