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关于参加第十届全国法制漫画动画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3-09-30 17:01:00 来源:新闻中心

全校师生员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党中央、国务院转发的“六五”普法规划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决议,充分运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媒体,努力增强法制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举办第十届全国法制漫画动画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广泛征集法制漫画、法制动画、法制微电影三类作品。报送要求详见浙江法治在线
首页“法制动漫微电影”频道。作品寄送前,请先登陆浙江法治在线“法制动漫微电影”频道大赛报名专区,按照作品类别(漫画、动画、微电影)填写报名表格并获得参赛号,漫画类作品可直接在报名网页上递交作品文件,动画和微电影作品可通过电子邮件或快递寄送方式送达活动组织方(同时注明作品参赛号,便于作品登记)。活动电子邮箱地址:fzdm@vip.sina.com。活动将开通微信公众账号,名称为:全国法制动漫暨微电影大赛,了解活动进程动态。也可通过“中国普法”官方微博了解活动进程有关情况。
    请广大师生员工按照要求积极报送参赛作品,做好与浙江法治在线“法制动漫微电影频道”、“全国法制动漫暨微电影大赛”微信公众账号、“中国普法”官方微博的互动与链接。同时将参赛作品的题目和数量报校党委宣传部(电话:4309384  邮箱
imaunews@126.com)。


                                         校党委宣传部
                                         2013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