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凝聚青春力量 共筑法治校园 我校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落幕

添加时间:2014-11-13 10:49:54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张猛 摄影:檀璐 马旭(实习)通讯员:人文

    11月12日下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的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西区科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并观看了比赛,与400余名师生共同感受了法律的魅力。
    经过10月28日、29日两场预赛的角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林学院、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从14支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本场决赛。每支队伍不论个人题目还是小组题目,都凭借丰富的法律知识、敏捷的反应能力进行解答。最终,在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
    颁奖现场还对今年我校获得全区大学生法律知识大赛冠军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此项赛事旨在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营造法治校园,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理念。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