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赛罕区“防邪知识进家庭”活动在我校启动

师生居民共创良好法制环境

添加时间:2013-12-04 19:33:00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佳佳 张猛 摄影:杨康 浏览次数:<spa

    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由赛罕区大学西路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主办,我校保卫处承办的“防邪知识进家庭”活动在我校西区主楼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结合中央防范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开展的“防邪知识进家庭”而展开。活动现场,集中展出了由自治区反邪教协会、呼市反邪教协会、赛罕区防范办及赛罕区各街道办事处精心制作的40余块反邪教知识图版,主楼前彩色显示屏循环播放活动宣传口号,工作人员发放防邪教宣传知识材料,在场师生和社区居民签名参与到反邪教行动中,过路行人纷纷驻足了解和学习防邪教知识,进一步加深“校园拒绝邪教,人人崇尚科学”的观念。
    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使广大师生、居民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呼吁大家共同加入到反邪教的行动中来,营造文明良好的法制环境。
    自治区党委防范办、呼和浩特市委政法委防范办、赛罕区政法委防范办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