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即将开幕

添加时间:2014-07-29 17:51:25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韩晓玲 王书婷 贾萌萌 摄影:王撼 史睿

    7月30日—8月2日,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举行。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就绪,期盼已久的运动会即将开幕。
    作为承办方的内蒙古农业大学,自接过庄严会旗的那一刻开始,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我校坚持以“育人为本,健康第一,和谐诚信,文明参赛”为宗旨,全校上下一心,积极努力,把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的进行、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目标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筹备工作。
    学校专门成立了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办事机构,分设会务组、宣传组、后勤接待组、财务组、保卫组、医疗组、竞赛组、场地器材组。每个工作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协调、密切配合,为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奉献力量。
    7月28日、29日,来自全国高等农业院校的39支参赛代表队已经抵达我校,正在为30日上午举行的大会开幕式进行彩排。各代表队运动员状态良好、精神饱满,展现出奋勇拼搏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