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关于成立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

添加时间:2009-03-24 18:04:13 来源:新闻中心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为保证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顺利开展,根据实际工作的需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领导小组、工作机构人员组成及具体职责如下:

    领导小组:

    组  长:云荣布扎木苏、李畅游

    副组长:郑俊宝、高晓英、陈智

    成  员:包赛音、王林和、任强、李金泉、侯晨曦、李秀良、张诚、王春光、王效亮、修长柏、汪建平、郑培亮、乔彪、包革命、傲日布、靳小平、刘恩贵、那森、杜健民、王俊生、丁雪华、王永康、赵柏峰、冀兆荣、武晓东、葛茂悦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负责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指示和决定,具体组织领导全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办公室和指导检查办公室。具体负责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和检查指导工作。

   (一)综合办公室

    主  任: 郑俊宝(兼)

    副主任:陈智(兼)

    综合办公室设材料会务组、组织联络组和宣传组

    1、材料会务组:

    组  长:乔彪

    副组长:王忠东、铁牛

    成  员:刘占波、赵秋霞、何丽华、郭松鹏、李伟威、张祺乐

    职责:负责起草、印发有关活动的文件;负责起草综合材料、领导讲话;负责活动有关会务、事务活动的组织工作;负责办公室内部各组的工作协调和与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等事宜;及时向领导小组反映情况,当好参谋。

    2、组织联络组:

    组  长:李秀良

    副组长:傲日布、王永明

    成  员:王雁、于涛

    职责:负责与上级指导检查组沟通联络,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协调服务工作;负责制定、起草每一阶段的工作方案和各阶段工作总结; 掌握、了解和汇总有关情况和数据;负责办理日常文件的收发、登记、运转和存档等工作。

    3、宣传组:

    组  长:包革命

    副组长:米继伟、王小智

    成  员:李茂杰、于洪涛、赵殿武、彭静

    职责:负责与上级宣传部门及有关新闻媒体联系、配合,宣传报道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负责活动的氛围营造和活动影象资料的收集;负责利用学校专题网站和其他媒体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负责编发活动简报;负责组织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的集中学习的内容。

    (二)指导检查办公室

    主  任:高晓英(兼)

    副主任:王林和、侯晨曦

    成员:傲日布、郑培亮、刘恩贵、孙小平、苏翻身、范长岭、周浩、郝润明、郝向宏、石丽杰

    职责:具体负责基层开展活动的指导和检查工作;负责了解掌握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时发现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总结和推广有关经验和做法。

    第一组:

    组长:傲日布     成员:郝润明

    第二组:

    组长:郑培亮     成员:郝向宏

    第三组:

    组长:刘恩贵     成员:石丽杰

    第四组:

    组长:孙小平     成员:范长岭

    第五组:

    组长:苏翻身     成员:周浩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工作机构   科学发展观   学习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  

    抄报:内蒙古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

    抄送:校党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2009年2月26日印发

     (共印90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