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关于开展内蒙古农业大学组建10周年纪念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09-03-26 15:00:25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内农大党办发[2009]1号

关于开展内蒙古农业大学组建10周年
纪念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2009年4月12日是内蒙古农业大学成功组建10周年。为了全面总结学校10年来的办学经验,科学规划未来发展,弘扬学校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学校决定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开展系列纪念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纪念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郑俊宝
  副组长:高晓英  陈智 
  成  员:包赛音 王林和  侯先志 任 强   李金泉  侯晨曦
          李秀良 张 诚  王春光  王效亮  修长柏 汪建平
  领导小组下设会务工作组、宣传工作组和文化活动组三个工作小组
  (一)会务工作组
  组  长:乔彪
  副组长:刘恩贵
  (二)宣传工作组
  组  长:包革命
  副组长:续维国  王小智
  (三)文化活动组
  组  长:靳小平
  副组长:那森  石钟琴
  二、主要活动
  1.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组建10周年纪念大会;(4月10日下午)
  2.结合学校开展的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围绕学校的发展建设举办系列论坛;(4月10日—4月20日)
  3.对学校组建10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后勤、学生工作和党务工作等各个岗位上成绩突出的教工进行表彰;
  4.举办纪念内蒙古农业大学组建1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4月10日)
  5.出版反映学校10年来奋斗业绩的文集、画册等,在国家和自治区的主要报纸发表学校主要领导的署名文章。
  三、有关要求
  1.要把本次纪念活动与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重在总结过去、规划未来。要动员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通过本次纪念活动,展示成就,凝聚人心、促进发展。
  2.本次纪念活动要突出重点,并力求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各单位、各处室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各种座谈会、报告会和学术讲座,在师生中开展主题征文和文化体育活动等。
  3. 要通过网络、校报、广播、橱窗等形式,广泛宣传学校组建10年来的成功经验和建设成就,大力弘扬和全面展示全校师生员工团结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4.要认真贯彻“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不铺张浪费,不搞形式主义。
  特此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二○○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