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201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添加时间:2012-06-26 00:00:00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程志强 摄影:曲竞优 张琬琦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我校201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新教学楼报告厅胜利闭幕。校党政领导特木尔、李畅游、郑俊宝、高晓英、任强、侯晨曦、刘淑芬、王春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葛茂悦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大会由副校长王春光主持。
  会上,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敖长金等八位代表就“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双语教学”等方面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 
  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殿忠教授做了发言。他对教学督导工作的特点和学校近几年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简要的报告。他表示,参加此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深受鼓舞,学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有针对性地总结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
  王春光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是一次很重要的会议,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提出了创新思路,明确了教学方向,同时为提高教师教学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式建设、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他表示,代表们提出的很多非常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客观、全面、真实而且具有很高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学校会加大力度,陆续出台各种配套文件以尽快解决代表们提出来的相关问题;狠抓教育教学改革和政策的落实,牢固树立育人为本的思想,切实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教学督导组成员、离退休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副处级以上干部、教研室(系)主任、实验室(中心)主任、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学办主任等4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