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召开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

添加时间:2015-10-16 17:21:11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王治国

  10月15日,我校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在书缘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春光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校教学督导组关于上学期和本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汇报。督导组对课堂教学情况、期末考试检查、实践教学、听评课、青年教师培养、期末试卷抽查、学生学习状态等方面督导检查结果进行了逐一反馈,详细说明了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特征,并提出建议:一是尽快建立审核评估工作机构,指导学校自评工作;二是建立审核评估专用网站;三是完善学院二级督导制度,设立兼职教学质量督导岗位,建立起一支运行高效的教学质量督导队伍。
  王春光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评价了教学督导组关于审核评估的分析建议和教学检查过程发现问题的反馈汇报。同时强调各学院要认真研究反馈问题,改进落实;要发挥好教学督导和教授委员会的职能作用;要明确督导员的职能分工,处理好与教师之间的关系,帮助老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上,还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各学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