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自治区“十个全覆盖”工程

专题(扩大)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5-10-13 17:48:48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丽 摄影:王丽

  10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书缘会议室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作了《农村牧区基本公共服务“十个全覆盖”工程》的形势报告。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邬建刚就“十个全覆盖”工程的内容、提出时间与经过、实施意义、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作了简要分析,并总结阐述了学校围绕“8337”发展思路和“十个全覆盖”工程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建设的启示借鉴。
  他提出,要借鉴自治区“十个全覆盖”的建设经验和重要启示,推动校园民生工程,即实施就业创业工程、实施条件改善工程、实施贫困助学工程、实施大病救助工程,既是我们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举措。最后,他强调要深入推进“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从针对性、前瞻性、科学性上入手,抓好顶层设计工作,为校园民生工程谋划长远、打牢基础。
  他说,“十个全覆盖”工程之所以取得良好成效,关键在于它符合群众利益,顺应群众意愿,改善群众生活,把好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我们学习和借鉴“十个全覆盖”工程的经验,就是要把发展目光进一步聚焦到人才培养上来,把工作重心放到教育教学改革上来,把全部心思花到师生员工身上来,让师生员工切实从学校发展中,得到实惠、共享成果,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热情和创造活力,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