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召开2017级预科生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7-09-08 18:40:07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李学科 摄影:饶宇辰 翟成轩

  9月7日上午,学校2017级预科生见面会在西区书缘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芒来出席见面会。
  会上,侯晨曦首先向预科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用“早、大、多、美”四个字概括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环境建设、专业设置、学科研究等具体情况。他说,学校是自治区成立的第一所本科院校,总占地达一万五千亩,学生数量多,学科门类多,是全国绿化先进学府。你们是学生实行预科生管理改革的第一批学生,学校对大家给予厚望,将以新的培养方式让大家在预科学习的一年里为今后的专业选择打下坚实基础。
  芒来在会上以自己切身经历对学生们如何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了借鉴,勉励大家尽早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利用自身优势,勤奋学习,掌握更多技能。他强调,大学在我们一生中尤为重要,一定要把握当下,认真学习,有困难和问题多向老师寻求帮助,顺利完成学业。
  预科生班主任斯日古冷老师在见面会上为预科生做了新学期工作安排、活动安排,介绍了预科生教学计划以及规定日常行为管理要求。
  通过本次预科见面会让118名同学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预科学习方向和以后发展目标。各位同学完成预科阶段的学习任务,考试合格后将顺利成为我校2017级本科新生。   

见面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讲话                                
                   副校长芒来讲话                                                
参加见面会的预科生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