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第十一届校园那达慕闭幕

添加时间:2017-09-25 15:10:03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李学科 摄影:美塔乐 丁楠 包苏日娜 王可心

  9月23日,学校第十一届校园那达慕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芒来、王春光、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等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开幕式上,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额尔敦致开幕词,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王万义宣布那达慕开始。开幕式表演长调“都仁扎那”、歌曲《原野风中的旋律》、舞蹈《骏马归来》等展示了浓郁的草原风情,送上了大家对参赛健儿们最美好的祝福。
  本届那达慕共设有布鲁、嘎拉哈、蒙古象棋、博克和射箭等五个具有独特民族色彩的竞技项目,是力与美的显现、体能和智慧的较量、速度和耐力的比拼,比较全面地展示了学校蒙古族师生的精神风貌与综合素质。
  最后,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陈那日格乐,兽医学院桑吉德分获男子组与女子组搏克冠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宝音楚古拉获得蒙古象棋冠军。动物科学学院巴特尔获嘎拉哈冠军。动物科学学院沈雪峰获射箭冠军。教师组的射箭和布鲁第一名由体育教学部王林、学生工作处郭政文获得。另外,动物科学学院、农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获得搏克比赛团体前三名,六个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
  内蒙古日报对本届那达慕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