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举办第五届“百佳宿舍”

暨2016-2017学年度优秀宿管干部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7-09-25 10:13:46 来源:学生处 通讯员:张海

  为加强学生公寓育人功能,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创造安全、文明、洁净、温馨的寝室居住环境,9月23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公寓承办的第五届“百佳宿舍”暨2016-2017学年度优秀宿管干部表彰活动在西区公寓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评比对象是大一至大四的所有宿舍,按照每个宿舍2016-2017年度“纪律+内务+抽查”成绩的原则,评选出优秀男女生宿舍各100间,授予“百佳宿舍”称号。同时,自开展了星级文明宿舍建设、百佳宿舍、舍歌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以来,涌现出一大批热心“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工作积极负责、业绩突出的宿管干部。为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宿管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学校决定授予机电工程学院张经豪等143名同学“优秀宿管干部”荣誉称号。
  活动上,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中心主任乌力吉对2016-2017学年度公寓中心主要工作、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及宿舍文化建设等作了总结发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政文宣读了表彰决定,学生代表们宣读了“创建星级宿舍,促进文明校风”倡议书。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推进星级文明宿舍的建设、促进文明校园的创建的重要抓手,不仅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的提高,还有力推动了公寓文化的建设、和谐文明校园的构建。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