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2017“‘职’言不讳”生涯论坛开讲

添加时间:2017-11-08 13:35:46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诺敏 摄影:美塔乐

  11月7日晚,由理学院承办的学校2017年“职”言不讳生涯论坛在西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办,近400名校内外学生参加了论坛。
  本期论坛的主题为“在‘互联网+教育’的浪潮中不断进化”。特别邀请了万门大学创始人童哲,胜利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阿崙,凯文教育校长刘凯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
  三位职业导师结合自身求学、求职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互联网对教育产生的影响,以及网络线上教育、实体线下教育的利弊关系与两者存在的重要性,介绍了一些出国留学的基本内容,点明了学生在职业选择时应考虑的因素。他们都表示,未来要走什么样的道路是由自己选择的,能走多远则取决于自己的知识和判断,要学会建立长远目标,学会调节分配精力与时间,有责任感地对待生活。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向三位导师提问,也收获了导师耐心细致的解答。
  生涯论坛《“职”言不讳》,以访谈和主题演讲为主,是学校“百人生涯导师团”的基本活动平台,以增强学生职场适应性,实现学生素质与市场需求的匹配为宗旨。每期邀请数位嘉宾到活动现场分享对行业发展、职场生态、人才需求、职业故事、个人成长等的认识与感悟。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