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

添加时间:2017-11-08 21:00:26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王治国

  11月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书缘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有关事宜,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校长王春光就《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中6+1个审核评估项目、24个审核要素和64个审核要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教务处处长牟献友从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的评估方式与程序、时间安排、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布置。
  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紧密结合、与学校内涵式发展紧密结合、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紧密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要认真学习研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指南》,深刻理解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的保障度、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的内涵。
  邬建刚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站好位置,抓住重点、解决难点、补齐短板,对重大事项、重点工作和重要环节要亲力亲为,亲自把关。要切实抓好工作责任分解,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着落,各项任务高水平落地。
  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办主任、学办主任,教务处正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