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开领时代脚步,速享办公精彩
学校举办第五届学生办公系统自动化应用技能竞赛

添加时间:2017-11-20 17:25:41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陈凡 暴学宁 摄影:美塔乐 宋之怡 刘志远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提出的“两提高 一降低”工作目标要求,提高学生计算机实际操作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11月19日上午,第五届学生办公系统自动化应用技能竞赛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房举行,来自各学院的803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采用现场上机、实时判题的方式进行,比赛试题共3道大题,每道大题包含5-8道小题,内容主要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的应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其中,认真查看比赛题目,熟练操作计算机,鼠标、键盘声音在现场此起彼伏。
  比赛成绩将在综合评定后于近期公布。比赛设有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并将根据各学院参赛人员比例和获奖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奖。11月15日、17日晚,各参赛选手接受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的赛前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