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举办第三届“心悦杯”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

添加时间:2017-12-11 12:55:36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孔敏 陈凡 摄影:饶宇辰 刘志远

  12月9日晚,学校第三届“心悦杯”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决赛在新区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落下帷幕。
  本次微电影大赛共征集学生心理微电影作品19部,经过初审选拔,共有8部作品进入决赛。这些参赛作品以自导自演自拍的形式,围绕亲情、友情与爱情,记录了大学生的成长故事,将当代大学生可能面临的心理困扰、情感问题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再现了大学生的现实生活与内心感悟,反映出大学生如何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有效地调节自我、积极应对。比赛间隙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微信抽奖环节,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经过五位专业评审和十二位大众评审共同评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我们的青春就这样被“贷”走了吗》获得一等奖,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选送作品《不再见》《瘾途》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选送作品《人生没有如果,且行且珍惜》《听语》《没有如果》获得三等奖。职业技术学院杨丹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庄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朱婧获得优秀指导老师、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职业技术学院李婉立同时获得最佳导演、最佳男主称号。与会领导、评委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