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举办第十六届“新星魅力秀”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添加时间:2017-12-21 15:40:13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诺敏 王连成 摄影:王兆麟

  12月20日晚,学校第十六届“新星魅力秀”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于东区礼堂落下帷幕。来自10个学院的27位参赛选手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分个人风采展示、才艺秀、命题主持三个环节,全方位地考验了选手的素质与能力。选手们思维敏捷,优雅大方,极富感染力,他们或幽默风趣,或热情洋溢,或自信从容,不仅向评委及现场观众展现了自己的多才多艺,还展现了他们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主持秀《春节特辑——回家过年》《舌尖上的农大》等让观众们领略到不同的主持风格,《生活焦点》《采访》等蒙古语主持秀,更是展现了蒙古族语言的独特魅力。才艺秀中新颖独特的《脸谱新唱》、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别出心裁的《面试》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经过选手们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5级和2017级的陈博超、段玉坤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持奖,来自动物科学学院的2017级海日获得最佳蒙语主持奖。经过网络投票,来自林学院的2017级黄薇获得最具人气选手。同时,比赛还评选出最具人气团队奖2个、最佳团体奖4个,以及优秀组织单位3个。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校园广播站承办,大赛从筹备到各学院初赛海选,复赛比拼,到最终的总决赛,历时一月有余,不仅给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学生自信独立、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