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召开学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01-17 10:11:12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李哲 摄影:张泽宇

1月16日下午,学校在书仲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座谈会。校长王万义、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座谈会。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各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学院代表根据学院特点,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以及自我感受等进行了交流、探讨。王万义认真听取报告后说,学生工作干部都工作在第一线,掌握最直接的工作情况,总结汇报数据明确、内容充实,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强,交流探讨中也体现大家对学风建设工作的不断学习与思考,反映出了师资队伍的朝气与活力,学风建设整体来说是卓有成效的。他强调,学风建设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学生工作干部要在学校原有优良学风、教风、校风基础上,结合教育对象的不断变化情况,与时俱进地制定工作计划,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侯晨曦在座谈会上从新时代背景下教育对象发生了哪些变化、学风建设存在问题的原因有无新变化、如何创新方法解决新问题等三个方面指出了学风建设的思考方向。他提出,学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对学风建设工作队伍给予了期望,各位学生工作干部要把得到的肯定当做新的要求,要把学风建设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继续完成好学风建设工作,传承好学校优良风气。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