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添加时间:2018-01-17 15:56:07 来源:学生处 通讯员:段晓梅

1月16日,学校举办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复赛分为案例分析会场、主题演讲会场以及谈心谈话会场。案例分析环节中要求选手根据案例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解决方法,主题演讲以现场抽题的方式考察各位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和逻辑思维水平,谈心谈话的环节以情景再现的方式展示辅导员在解决学生问题中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技巧。

比赛中,19名进入复赛的辅导员以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基础,利用各自的工作技能,对考题进行一一解答,集中展现了辅导员的工作技能、交流了工作经验、彰显了个人风采。最终,职业技术学院的贺斐获得一等奖,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王雪鹏、外国语言学院孙玉伟获得二等奖,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柴志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庄霞、机电工程学院葛飞获得三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右)为获得一等奖的贺菲老师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右)为获得一等奖的贺斐老师(左)颁奖

辅导员复赛现场

辅导员复赛现场

辅导员复赛现场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