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改革开放40载 青春志愿我先行

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06 18:27:28 来源:团委 通讯员:徐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全区广大青少年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呼和浩特市天泽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活动质量,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专门学习了为老人服务的注意事项。在服务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工作认真,打扫了房间,美化了环境,并为老人铺床叠被、梳头、剪指甲,整理个人卫生。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故事,尽其所能为老人们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是学校组织开展的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在每年的3月份,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根据学院特点、专业特色、服务对象、服务方式等不同,集中开展清洁校园、走进社区、关爱老人、交通协助、观影学习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从自身做起,传承雷锋精神,努力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的实践者,为创建和谐社会、文明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