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开展第四届语言与国际文化外教论坛

添加时间:2018-04-17 20:20:06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燕伟 通讯员:赵昕 摄影:张泽宇 王兆麟

4月16日晚,来校访问的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代表团成员、语言中心教师卡洛琳·奥布里恩女士(Ms. Carolyn Obrien)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爱尔兰文化专题讲座,开启了学校第四届语言与国际文化外教论坛的序幕。

16日上午,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代表团一行三人访问我校,与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在第七会议室就本科生、研究生交流项目,英才基地班学生和教师互访等合作项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晚上,卡洛琳·奥布里恩女士(Ms. Carolyn Obrien)作为主讲人,作了题为《Irish Culture and University College Corks》(《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看爱尔兰文化》)的讲座,她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的视角,为师生们展示了包括自然环境、历史古迹、饮食文化、体育、音乐、电影等在内的爱尔兰文化,带领大家一起感受爱尔兰的异域风情。她还与现场师生积极互动,解惑答疑。

本届外教论坛将于5月28日落幕,将陆续推出六场讲座,分别是Mr.James Campbell-Macdonald、Dr.Reynaldo Ardamoy、Mr. Eric R. Spaans、薛世彪、赵明敏和孙云霞主讲的《The Wise Fool: Clowns and Jesters in Serious Culture》(《大智若愚:严肃文化里的诙谐之人》)、《Arts,Music and Films: Blended Approach to Learning and Teaching》(《艺术、音乐和电影:混合式学习与教学方法》)、《Difference in British and American English》(《英式英语与美式英语之不同》)、《Russian Language and Culture》(《俄罗斯语言与文化》)、《Spanish Culture and Language》(《西班牙风情与西班牙语》)、《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of the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一带一路”的机遇与挑战》),具体时间、地点请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查询,欢迎广大师生聆听,在讲座中了解不同国家的语言与文化。

论坛结束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为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颁发课程学习合格证书。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