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添加时间:2018-05-14 11:35:20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塔娜 燕伟 摄影:王兆麟 包苏日娜 宗晓婕 张泽宇

5月12日下午,学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田径场圆满闭幕。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王春光、乔彪出席闭幕式。侯晨曦主持闭幕式。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和运动员的努力,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圆满闭幕。经济管理学院以414.5分的成绩获得了学生组团体第一名,林学院分会以239分的成绩夺得教工组团体第一名。

王春光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大会组委会向获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单位表示了祝贺,并向台前幕后、场内场外的裁判员、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以及在场上挥洒汗水的全体运动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体育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其独特的魅力感染了无数人,既可以培养顽强拼搏、公平竞争的精神,又能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塑造健全人格。他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运动会期间,来自兽医学院的张莹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包红丽以1分钟68次的成绩并列女子学生组仰卧起坐第一,并成功打破该项目在我校的记录。学校还将根据学生在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选拔田径代表队队员,参加自治区高校和全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此外,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团体第二到六名。基础教育分会、理学院分会、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和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会获得教工组团体第二到六名。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预科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沙漠治理学院和兽医学院8个学院被授予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兽医学院、林学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0个分会荣获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