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与瑞士潘可士玛、内蒙古正大食品公司和内蒙古优然牧业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添加时间:2018-05-23 15:20:54 来源:动物科学学院 通讯员:郭松朋 杨青苗 摄影:包苏日娜

  5月22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与瑞士潘可士玛、内蒙古优然牧业以及内蒙古正大合作办学授牌签约仪式在动科楼50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王万义、副校长芒来,瑞士潘可士玛中国区总经理林树森、全球创新总监Emma Wall、大区销售经理韩森,内蒙古优然牧业总经理张小东、副总经理董计平、副总经理杨明、技术总监马甫行、饲料单元研发总监徐明,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董忠、副董事长助理李柏杨出席授牌签约仪式。授牌签约仪式由动物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齐景伟主持。
  校长王万义与瑞士潘可士玛中国区总经理林树森、内蒙古优然牧业技术总监马甫行、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董忠分别为“瑞士潘可士玛中国区研发中心”“内蒙古优然牧业反刍动物生产研发中心”和“内蒙古农牧食品绿色发展研究院”揭牌。
  芒来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社会服务和校企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提高自治区、乃至全国的农牧业经济效益做出贡献。林树森、董忠和张小东在仪式上分别作了讲话,希望与学校加强校企、院企合作,推进协同创新,实现优势互补,使人才基础与科学研究深度融合,共同攻克技术难关,力争将生产力转化为经济效益,推动农牧业转型升级。
  仪式上,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玉分别与林树森、董忠、张小东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授牌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动物科学学院落实学校“开放办学”战略的重大成果,是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协同创新、开展深度融合的重大举措,为院企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院企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强化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提供了新的合作模式,为进一步加快畜牧业产业发展和云畜牧平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瑞士潘可士玛公司作为世界该领域的龙头企业,将“瑞士潘可士玛中国区研发中心”首次落户我校动物科学学院,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学院办学质量的充分信任,“两个研发中心一个研究院”落户我校,必将对我校校企合作和产学研提升起到“发动机”和“助推器”作用。










责任编辑: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