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香港聚贤荟“一带一路 跨越古今”内蒙古交流团来校参观交流

添加时间:2018-07-23 19:48:59 来源:团委 通讯员:徐付

7月23日下午,香港聚贤荟“一带一路 跨越古今”内蒙古交流团来校参观交流。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校史展览馆了解学校历史发展、学科建设等情况,参观过程中,代表团团长李文龙与我校副校长乔彪互换了礼物。随后,代表团一行在组织部、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动物科学学院参观云畜牧平台,与动物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就互联网养殖、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最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兽医学院解剖实验室的冻干标本,了解了标本制作等方面内容。

活动结束后,代表团一行与我校师生依依惜别。两地虽然相距遥远,但都处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上,此次活动为两地学生间沟通交流拓展了新的空间,增加了情感,并相约日后密切往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