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添加时间:2018-11-12 12:15:34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连成 燕伟 摄影:刘志远 宗晓婕

11月10日上午,由自治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西区体育馆举行。自治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天宇,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副校长乔彪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到现场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与推荐。

本次洽谈会共有157家用人单位参加,包含区内单位105家、区外单位52家,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畜牧、兽医、草业、园林、食品、生物、机电、水利、材料、计算机、经济管理等多个行业。

与会领导与广大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和就业意向,并向企业咨询招聘情况及相关岗位的招聘要求、待遇等。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场面火爆异常,许多单位展台前学生都排起了长队。毕业生们仔细阅读招聘海报、了解招聘信息,并向招聘单位咨询有关薪酬待遇、用人需求、就业形势等问题,招聘单位热情周到、有问必答,部分毕业生当场就与招聘单位签约或达成实习意向。还有提前来现场感受招聘氛围的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也纷纷走入会场,了解就业形势和职业需求,以便为今后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准备。下午,还有个别招聘单位举办了专场宣讲会、面试会。

前来参加“双向选择”洽谈会的2015级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班的李亚璇说:“我很感谢学校,通过这样的招聘会让我们直观了解了更多招聘单位、就业岗位,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她还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就业提前做出准备和规划。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提高就业质量为核心,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实施了多项行之有效的措施。为确保“双向选择”洽谈会顺利进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在十月份开始就向各类用人单位发放邀请函,提前筛选审核用人单位信息,确保招聘信息真实可靠。学校还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详细安排各项工作,洽谈会的顺利开展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另外,由于场地、名额限制,还有很多企业没有报上,招生就业处将在后续陆续举办中型、小型等多形式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的平台。

“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中)、校长高聚林(左一)与学生交流

校长高聚林(右一)、副校长乔彪(右二)与招聘单位交流

“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

“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

“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

“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

“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

“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

“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

学校召开“双向选择”洽谈会专题会议

“双向选择”洽谈会场外招聘单位信息表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