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开展2018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添加时间:2018-11-12 17:16:54 来源:学生处 通讯员:陈永鹏

  为帮助新进辅导员转变身份角色,明确岗位职责,提高专业素养与工作实效,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全校2018年新入职的54名辅导员在动物科学学院云畜牧平台开展了专题培训。

  学校公寓中心主任乌力吉结合学生公寓各项工作的要求、规范,对住楼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公寓管理工作和公寓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政文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生应知应会知识为重点,结合辅导员工作职责,介绍了辅导员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如何更好地开展学风建设、特色活动、主题教育、队伍建设、奖助工作和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等。

  最后,郭政文对迎评期间学生的精神风貌、课堂纪律、教室宿舍卫生、基础文明等方面作了强调,并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教室,深入宿舍,做好安全、卫生自查,为顺利完成教育部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公寓中心主任乌力吉为新入职辅导员作专题培训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政文为新入职辅导员作专题培训

参加岗前培训的新入职辅导员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