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喜迎新年 云诵吉祥

我校举行大学生年度人物(群体)颁奖晚会暨2019新年音乐会

添加时间:2018-12-30 13:22:50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塔娜 摄影:刘志远 宋之怡

12月29日晚,我校于西区文体馆举办大学生年度人物(群体)颁奖晚会暨2019新年音乐会。

颁奖晚会依旧秉承历年传统,将奖项分为笃思励学、崇新励能和弘志励行三大篇章,对我校13名年度人物、46名本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6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3个优良学风班、1个学霸宿舍以及在国际、全国和全区的专业竞赛、科研竞赛、艺术展演与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2个团队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副校长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获奖团队、个人颁奖。

音乐会上,琴瑟和鸣,浓情雅乐,铿锵有力,澎湃激昂。群舞《万马奔腾》以草原骏马踏华章之势,拉开了新年音乐会的帷幕,舞蹈演员们于舞台中央激情跳跃,舞出了辞旧迎新的欢乐期待,跳出了青年学子的激情飞扬。无伴奏合唱经典歌曲《我爱你中国》《鸿雁》,用天籁之声传达了对祖国和内蒙古草原的热爱之情。梨园一曲再现中华芳韵,戏曲联唱《梁祝》选段与《智取威虎山》选段,让在场师生领略了国粹文化的传统韵味。更有诗朗诵、民族舞、民族管弦乐与西方管弦乐接连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一年一度贺岁曲,一年一度新乐章,展望未来,责任在肩,2018年完美落幕,我校全体师生将团结一心,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奋进之笔”,迈着铿锵有力的脚步,走向2019年。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