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热烈讨论、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添加时间:2019-01-19 18:41:46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丽 摄影:王丽 王颖 包苏日娜

1月19日上午及下午,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12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校领导王万义、高聚林、黄龙海、芒来、乔彪、哈斯巴根、塔娜、刘廷玺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各代表团在分组讨论中,对王万义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会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普遍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和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措施,为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讨论中,各位代表立足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建和思政工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内部管理、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基础建设和条件保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为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代表团还集中讨论了“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新一届校党委委员和校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