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01-26 10:52:36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影:王兆麟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3日,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召开了学校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自治区第十六督导组组长、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总督学、党组成员张喜荣,督导组成员、内蒙古能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苏里格发电公司纪委书记胡继茂和自治区教育厅教育督导评估中心干部郭书佳出席并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塔娜,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审计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将会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为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校党委按照自治区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在第十六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会前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准确把握主题内涵,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找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万义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及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作了对照检查情况汇报。王万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严肃的相互批评。

张喜荣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有关精神要求,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和谐团结,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充分体现出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希望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对照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还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

最后,王万义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说,督导组在会前给予我们很大的指导和帮助,对我们的会议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要。对于张喜荣组长提出的6个方面的具体意见和要求,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要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对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整改措施要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并进一步细化、具体化。特别是督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建议,我们要逐项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调动激发广大干部师生的内在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