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50名学生获第四期“蒙草抗旱”励志奖学金资助

添加时间:2017-06-05 09:56:49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孔敏 摄影:包苏日娜

  6月2日下午,“蒙草抗旱”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主持颁发仪式。
  仪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媛媛为7名研究生、43名本科生颁发了每人4000元的励志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公司合作发展中心负责人安旭涛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集团的成长历程与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与目的,希望同学们在专业研究方向与职业选择方面有更好的定位,将来有机会成为蒙草集团的一员。
  获奖学生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王越溪表达了自己对公司资助的感激之情。她说,人应当“饮水思源”,我们会在今后的的学习、生活中心存感激、志存高远、奋发向上,用自己的成长成才回报支持和帮助我们的人们。
  张文在总结发言中对蒙草集团表示了感谢。他说,“蒙草抗旱”励志奖学金的设立,不仅帮助学校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也体现了现代先进企业的文化内涵,为促进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而有力的贡献。希望全体获奖学生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同学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为促进优良的校风学风做表率。  
  仪式前,同学们参观了公司草博园,观看了检化验展示等板块,并与公司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