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学生魏兆鸿获2016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提名奖

添加时间:2017-06-19 11:13:19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潘婧

  聆听青春故事,感受青春梦想。6月16日晚,“敦品励学·成才圆梦”——2016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颁奖活动在内蒙古大学举行,10名“桃李之星”称号获得者和20名提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魏兆鸿获得提名奖。
  魏兆鸿是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金融三班团支部书记,是一个坚信积极的人像太阳,只要认真、努力,一定会照亮并温暖周围一切的阳光女孩。大学里,她致力于全面发展,参加学院党员工作服务站、学生会艺术团和校广播站,积极报名参加演讲朗诵比赛、创业大赛、金融炒股大赛,参与团中央第一书记秦宜智内蒙古调研座谈会、自治区“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主题讲座、党员读书交流等活动。她是师生眼中不知疲倦的大忙人,是热爱志愿行动的红十字会志愿者,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内蒙古日报于2016年7月6日以《平凡小事中也能彰显党员的力量》为题报道她的部分事迹。
  学校新闻中心副主任、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育人之星彭静老师为“桃李之星”获奖者颁奖。
  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评选表彰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教育厅、团委共同举办,从2012年开展至今已经举办5届,共表彰“桃李之星”50名,提名奖获得者100名。活动的开展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和隆重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示当代内蒙古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敦品励学·成才圆梦”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