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在首届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多项奖项

添加时间:2017-06-29 11:51:02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通讯员:黄明斌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协会、教育厅、科学技术厅、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首届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团队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的通知获悉,我校在首届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多项奖项。
  田建军团队的“发酵肉制品安全生产关键技术示范”和韩冰团队的“优质燕麦草‘蒙饲燕1号’的选育及生产试验”2个项目获创新争先铜奖;张峰团队的 “利用秸秆合成绿色、经济、水溶的荧光碳点及其在生物标记、成像和检测中的应用”、杨续金团队的“无矾粉条加工技术”和李广平团队的“脱膻羊排系类产品(速冻调理肉制品)”3个项目获创新争先优秀奖,我校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主题是“创新争先,驱动发展,成就事业”,自3月15日启动以来,共收到182个单位和209个创新团队和个人参赛项目,涉及信息技术、生命科学、材料工程、能源化工、科普交叉等6个领域的30多个专业,吸引千余名科技工作者参与,大赛参赛项目通过遴选、申报、评审、复评,共有30个创新项目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