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报编辑部在全国理工农医院校

社科学报联络中心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得表彰

添加时间:2017-11-30 17:01:08 来源:学报编辑部

  近日,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省泉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八十多所理工农医高校的一百四十余名主编和编辑参加会议。学报编辑部主任苏德毕力格在会上当选为联络中心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上对联络中心第四届“四优”评比中的获奖单位和人员进行了表彰。学校学报编辑部荣获优秀编辑部称号,学报编辑部赵殿武老师荣获优秀编辑奖。本次“四优”评比共表彰了44个优秀编辑部,24名优秀主编,58名优秀编辑,36篇优秀编辑学论著。
  在学术交流环节,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超星集团出版中心、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主题报告,江西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湖北工程学院、重庆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高校学报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刊经验。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