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金鸡报捷去 锦犬送春来

学校大学生年度人物(群体)颁奖暨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7-12-29 17:35:28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孔敏 陈凡 摄影:王兆麟 王慧 宗晓婕 刘志远

12月28日晚,学校在西区体育馆举办大学生年度人物(群体)颁奖暨新年音乐会,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王春光、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出席并为获得表彰的学生(群体)代表颁奖。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1700余人相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庆祝属于内农大学子的荣耀时刻。
  颁奖仪式上,从笃思励学、崇新励能和弘志励行三个方面对2017年度107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3个优良学风标兵班、10位年度人物、1个学霸宿舍,以及在全国和全区知识竞赛、专业竞赛、创新设计、论文发表、文艺、体育、志愿服务等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85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开场舞《故乡赞》,在欢快喜庆的节奏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曲民乐合奏《花好月圆》空灵悦耳,空气中似有花香四溢,让人不禁有静候蝶来的遐想。一袭红衣奋力一跃,舞动的青春在《祝福母校》中为学校六十五岁生日献上祝福。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内蒙古农业大学六十五年颂》,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诠释了学校六十五年的艰苦奋斗历程,深情赞颂了学校开拓创新的峥嵘岁月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身着华丽蒙古服饰的学子们,用错落有致、跌宕起伏的无伴奏合唱的《八骏赞》,让观众感受苍茫草原上的骏马飞驰。歌伴舞《遥远的妈妈》,讲述了在九折河湾旁的少年远在他乡,思念母亲的故事。一曲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一段京剧《梨花颂》,彰显了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青春洋溢的歌曲联唱,悦耳动听的管弦乐合奏,激情澎湃的大合唱,动人的舞姿,悦耳的音乐,古色古香与现代动感的交叉表演,都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晚会期间,还播放了各学院、各级团学生组织对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

新年晚会不仅为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学生优秀代表提供了一个平台,还集中展现了农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传递校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校的凝聚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王万义校长(左四)为获奖代表颁奖

侯晨曦副书记(左三)为获奖代表颁奖

王春光副校长(右一)为获奖代表颁奖

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右一)为获奖代表颁奖

塔娜副校长(右一)为获奖代表颁奖

开场舞《故乡赞》

民乐合奏《花好月圆》

无伴奏合唱《八骏赞》

京剧《梨花颂》

歌伴舞《遥远的妈妈》

歌曲联唱

越剧《红楼梦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歌曲《为内蒙古喝彩》

舞蹈《情暖师生》

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音乐会现场观众

音乐会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