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心怀母校 扬帆起航

学校第十三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举行

添加时间:2018-06-07 19:45:52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燕伟 崔释予 摄影:王慧 刘志远

6月6日晚,学校在西区体育馆举行第十三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10名学生获得“十佳毕业生”称号,18名学生获得“十佳毕业生”提名奖,600名学生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

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刘晓宇、学校部部长齐斯琴,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芒来、塔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高聚林出席典礼并为获奖毕业生颁奖。各职能处室、学院相关负责人,家长及师生代表近2000人观看了典礼。

时光沉淀历史,榜样激励奋进,十名优秀学生代表、十个我们身边的故事、十段不负青春的奋斗历程,既是他们大学美好时光的回顾,也是农大学子奋发向上、全面成长的缩影。此次颁奖典礼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三个篇章,充满了学校、师长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对在校学子的殷殷期望。

他们敢于播撒梦想的种子,用辛勤的汗水与脚踏实地的态度呵护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用坚定的信念与拼搏的勇气使梦想的花朵绚烂绽放。他们就是获得“有理想”篇“十佳毕业生”称号的经济管理学院魏兆鸿、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樊雪蓉。

他们孜孜以求、矢志不渝地学习本领、磨砺本领、提高本领,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着。他们是来自动物科学学院的马宇浩、农学院的徐思远、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张振超、外国语言学院的王旭宁,他们是“有本领”篇“十佳毕业生”称号的获得者。

他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紧紧追随中国梦的步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他们是“有担当”篇“十佳毕业生”称号的获得者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张锐、兽医学院孔德来、机电工程学院张天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马腾。

刘晓宇在典礼上为我校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并合影定格这一意义非凡的瞬间。我校的研究生支教团秉承着更好地服务支教地,更好地帮助当地的孩子的理念,用自己的青春助力孩子们的成才梦,以一片赤子之心彰显着志愿的力量。他们庄严宣读着誓词,共同挥动着手中的旗帜,向着美好的未来出发。

我校师生代表在颁奖典礼现场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其中,诗朗诵《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字里行间传达着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农大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与感谢。一首传唱许久的农大版《成都》,传递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依赖与留恋,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但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毕业生们各自都曾怀揣着大学梦,在北疆花园学府深造,脚踏实地取得丰硕成果。如今他们将走向各地,创造新的辉煌,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让我们共同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