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举办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展

添加时间:2018-06-20 17:54:30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田尧 陈凡 摄影:王慧 刘志远

近日,我校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林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别举办了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展,集中展示了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四年学习成果。

6月14日至19日,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内蒙古展览馆对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计、视觉传达和风景园林五个专业共185名毕业生作品进行了展示。毕业生们从产品的便携性、实用性、多功能化等角度入手,将民族特色、时尚元素融入设计产品中,通过实物样品、展板设计、画册展示、模型、服装走秀、视频动画等形式使艺术具现化,是对专业知识的高度浓缩,展现了全新的艺术设计理念。

6月14日下午,林学院在东区逸夫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城乡规划专业和园林专业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展,共展出了环境景观设计、建筑景观设计、插画、微景观和模型等百余件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是毕业生们在尝试、积累、沉淀中诞生的,承载着他们的理想和希望,也凝聚了师生的汗水和追求。

6月5日至6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工业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工科楼一楼展厅举行,共展出了31个类别的相关设计展板及3组实物模型。涵盖了智能家居设计类、旅游文化产品类、交通工具造型类、保健医疗机械类、产品概念设计类、救援关爱服务类及交互类多个设计主题。设计内容包括产品设计调查、草图方案产品、建模渲染、效果图方案、版式设计、动画交互、实物制作、展示展览等工业设计相关流程,全方位展示了毕业生们对产品设计的构思和对生产流程各环节的理解。

毕业设计展是毕业生们四年成果的教学汇报,也是学院办学能力的集中体现,既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他们开启新的人生道路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