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 后勤管理处分会获得第一名

添加时间:2018-07-03 15:11:12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崔释予 摄影:刘志远

6月30日,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决赛落幕,后勤管理处分会获得了冠军,基础教育中心分会获得了亚军,理学院分会和经济管理学院分会获得了第三、四名。

本次比赛共有17个分会组队参赛,小组赛在6月23日、24日举办,分四组开展了28场循环赛,交叉赛和决赛在6月30日激烈开赛。几日的比赛,既有细雨蒙蒙中的坚持,也有烈日当空下的拼搏,诠释的是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球场上有精彩过人的传球、激动人心的射门、引人尖叫的扑救、挥之不尽的汗水,还有补射未进的悔恨、错失良机的懊恼,更有不让须眉的女子足球运动员,拼搏、呐喊,场上、场下,交织汇聚,为绿茵场绘制了一副最美的运动风景画。

此次五人制足球比赛,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情感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